期中考后总结与反思

张家宇   2020-11-16   9

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这里,总结一下自己的各科目的情况。

“丑科说前头”,最让我担忧的就属英语了。这次英语考试。比前两次低了大约十分,单单阅读题我就错了六道,这么严重好的下滑是自己的考之前怎么也想不到的。以前是一百一十分左右。这次要跌到wa一百零几了。阅读题B篇,五道题我只对了两道,对答案时自己整个人懵了一下,还以为对错题了。其实,追根溯源,这是词汇量欠缺的原因。甚至有些课内单词都未掌握住,我读文章时难度就会加大,有时文章读得太快,又会遗漏句子,才导致错一下子增多。

自己有个缺点,且十分“致命”,那就是爱改题。考历史时。我先是是有两道选择的答案由对的改成错的了,又一道大题改错了。无论大、小考,我改题大部分都由对的改成错的。检查卷子时,往往看到拿不准的题,我思索后若答案不同。就会立马改动,总是忽略了原选项的的对错。以后下笔可得慢点儿,不然总失不该失的分可怎么弥补,只能叹气。

其它几门科目我各有不同的缺点,生物遗漏了题、地理写答案不完整……总得来说,这次期中“Justsoso”(一般般)吧!这错那漏,加在一起就体现了我知识链的不完整,分数可不好挣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中考后总结与反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中考后总结与反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