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之后

李浩宇   2020-12-28   10

“不!不!”我这下回家又要惨叫一夜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期中考试考完之后,我心里一直忐忑不安。这不老师今天把期中成绩公布出来,上课了,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讲台。教室非常安静,就连一支笔掉在地上的声音都格外刺耳。

只见老师把手里的试卷用力一摔。“啪”的一声让我们不禁抖了一下,我们个个屏住呼吸,不敢发出一点声音,我心想:老师这么生气,我们的成绩肯定不好。我万一不及格的话,回去肯定要被收拾得“嗷嗷”大叫!“唉”我的苦难日来肯定了!

“今天我非常生气,明明考点给你们讲的清清楚楚。怎么上了考场还错?成绩还是那么差呢?”“砰”老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那声音就像在战场上的高速炮弹一下子爆炸了……

“怎么办?我肯定考不好。”我暗自揣测着。

“你们最高分才87……”什么!最高分才87?老天呀,你只要让我及格,我保证一年也不玩游戏。“朱晓明,79李明87”我的同桌——朱晓明之前可是大学霸呀,他是才考79分。完了完了“李浩宇57”“阿—不—”我试卷在我手中似乎变成了一个定时炸弹!

卷子发完了,老师气愤地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我之前没跟你们说过考点吗?没让你们多读书吗?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呀……

接下来,老师讲的什么?我一句也听不进去。我只知道,这下回家得尝一尝数据线做的面条了!

今天可真是我的苦难日。“妈,商量一下,您能不能下手轻一点?”

下次,我一定加油!加油!再加油学习!争取早日走出我的苦难日!看见初升的太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