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小狗作文400字

郭子恒   2021-01-17   3

我养过许多小动物,有金鱼、小鸡、乌龟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狗。

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公家玩。中午,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雷声大作,紧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外公从外面跑进来,急忙对我说:“你爸爸妈妈在外面有事,你快给他们去送把伞。”听完,我便拿起雨伞跑了出去。跑着跑着,我隐隐约约听见草丛里传来一阵“汪汪”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狗落入了泥坑,我连忙把小狗抱出泥坑,裹进衣服里把它带回家。

回到家后,我立刻给它洗了澡,发现它可爱极了。一身棕黄色的毛,湿润的鼻子,毛茸茸的小尾巴一甩一甩的好像在对我表示感谢。这时,我忽然想起它应该很饿了,于是,便拿来一根肉骨头给它吃,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啃了个精光,然后躲在墙角打起了呼噜。

第二天,我来到院子,看到他正在追蝴蝶。看到他跳得那么高,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帅气的名字“飞飞”。

飞飞不但很可爱,还很忠诚。有一次,我去田埂里玩,飞飞也跟了上来,正当我玩的起劲时,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只凶猛的狗,猛扑过来准备咬我,我吓得哇哇大叫,这时,飞飞不知从哪儿窜出来,扑向那只大狗,和它撕咬起来,虽然飞飞很弱小,但它誓死保护主人的决心还是把那条狗给吓跑了。

这就是我家的飞飞,现在,他已经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忠诚的小狗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忠诚的小狗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