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体育考试的作文

刘昱辰   2020-11-05   10

今天是要体考的,体考的七十分十分重要,它可比一个副科的分数还要高二十分。这次体考提前了一节课,来的有些突然,但丝毫不影响。

来到操场,做好热身运动,开始考试了,第一项是跳绳,跳绳还是比较简单的了,只要平日下点功夫,就可以满分了。”预备,开始!”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跳了起来,“一、二、三、四……”我在心里默数着,这次我可是有信心,”停!”时间到了,我问了帮我数的人,因为我到最后没数清,“一百八十二。”天那,我竟然跳了这么多,我不敢相信。这时,体育老师说没计上时间,要再跳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叫苦连天,等第二组跳完,我们又跳了一次,还好,我跳了一百七十多个。

下面就是四白来了,我在跑前给自己定了个目标,跑的时候超过一位同学,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跑了起来,一开始,我紧紧跟在那位同学后面,同学们跑的是真快,我被甩在了后面,最后一个弯道我超过那位同学。最后一百米是最煎熬的时间,又要用最后的点力气加速,前面跑时又花费了大量体力,但我还是加速了,十米、九米、八米……我终于跑完了。结束后,坚持走了几步就一下倒在地上,四百米跑的不行,一分三十四,还没有平时跑的好。

立定跳远没时间考了,这几天找机会多练练,争取多考几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关体育考试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关体育考试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