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0展望2021作文400字

Cunliang   2021-01-15   8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正向我走来。

2020它是如此的不平凡,自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就席卷我们中华大地,它使我们原本欢乐团圆的春节变的寂静无比,从停学到复学,我们经历了短短几十天,举国上下共同抗议。这一年将会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想想过去的一年,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是否认真的学习过,才发现过去的日子过得毫无意义,我的心里有一丝惭愧,因为这个学期的成绩很糟糕,我的成绩不好,是因为我不够努力,不够认真学习,数学英语是我目前最困惑的课程,但这两科是学科中的重点,我没有理由再去逃避,不能在起跑线上就跌倒,我要更努力的去接纳改变它。

此刻,面对即将来临的新年,我反省了为什么去年“学习优异”的愿望没有成真呢?就是因为自己缺少努力,缺少行动,所以,2021年我告诉自己要多学多问,好好学习,把过去的英语数学变成今后的加分题,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开始,成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努力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回首2020展望2021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回首2020展望2021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