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体育考试

白玉容   2020-11-08   21

对学习和考试很有信心的我,看到明天体育考试的信息,渐渐变得紧张起来,随后又突然想起昨天和朋友的对话。

“体育考分计入总成绩!”

这可怎么办?因为身体原因,我不能参加体育考试,每节体育课,只是舒舒服服坐在柔和的阳光下写作业。所以,我不像一些同学因不想跑800米而“恐惧”体育课,体育课,反而期待。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前几天,我还沉浸在“初二初三体育考试的分数计入总成绩”里呢!

上次体育考分计入总成绩时,还是一年前。那时我倒不担心体育成绩,毕竟及格分在班级里已是偏高的了。可一年后的今天体育分数得60分以上的同学大有人在。因为体育一科,拉好几十分的距离!我顿时感到万般失望,似乎已经看到了期中考试的成绩单。我不禁将目光转移到桌面上那张定下目标的纸,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我会与它无缘!

不过,既然“命中注定”的体育分不会变了,但仍有占着很大比例的文化课成绩,是现在可以改变的。不能因一时的沮丧和失望而放弃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期中考试也迫在眉睫,而我现在要做的,应该去充满信心地抓好每一分,查漏补缺,去努力弥补体育分的差距。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其言之不怍,则为之也难”。那就不多说啦,总而言之,尘埃未定,就以最棒的心态和必胜的决心,面对考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中体育考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中体育考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