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日记400字

杨子宸   2021-01-09   4

最近几天全国很多地方都经历着“一秒入冬”的情况,前一天还热的穿短袖,后一天就开始刮大风下雪。

我们这个地方也是如此,但还没有下雪这么严重,但这气温是嗖嗖向下降,这一热一冷导致我周末感冒了。我当时刚从外面晨练回来,身上感觉特别热,所以回到家后我就从棉袄加秋裤换成了短袖、短裤加小电风扇,还把窗户开到最大,享受着令人舒服的冷风。可还没有一个小时,我就头痛、眼昏还恶心,我只好上床休息一会儿,可这不知不觉就从上午到了下午,周日也是如此。幸好妈妈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让我喝了药。

感觉上个星期也没有这么冷吧,怎么这周就棉衣加棉裤了呢?要说骑车上学的人最冷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手了吧,如果不戴手套,手犹如被刀割了一样,简直没有知觉。不戴手套也会有安全隐患,如果长时间被冻着,手指就会僵硬,僵硬了,手指就会不灵活,不灵活就会对手把的操作不精确,不精确就会……总之,骑车不戴手套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大家以后要是骑车的话,戴手套还是有必要的。

冬天是一个脱衣靠勇气,洗衣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季节。

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