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试前的准备

张家宇   2020-11-04   13

体考已近在咫尺,初二年级已有一部分班级开始了考试,明天便轮到我们了。

晚上跟同学去操场锻炼,最后一次机会了一定要好好练练,想着想着便进了操场。果然,体考威力巨大,不必说打篮球的男孩儿们、踢足球的男孩儿们,也不必说聊天的女孩儿们、散步的女孩儿们,单是为考试做准备的人,已经黑压压地挤满在操场上,跳绳、跳远、长跑......练习这些项目的人比比皆是。我跟乙博、赵玉崇随意练习几下跳远,保证到两米后,三人便迫不及待地奔向了足球场——一处自认为“乐园”的地方,而先前练习其它项目的打算,便被“踢足球锻炼耐力、肺活量”的理由顶替了......

踢着球,我时不时向外看看,每一次都会不由的想到“多”这个字。平常操场也是十分热闹的,但这么多的人的操场却十分罕见。二者如同乡村与县城的区别,今天的操场,人影已能盖住它了,无论是玩儿、练,还是散心,总人数绝不低于五百,应该有七八百之多吧。大多数人为体考准备一下,所以跑道都被人挤满了,长跑、跳远的人,在人群中进进出出,有时还会有人碰撞在一起,自己感觉操场要满载了......

临走时,我找到了书包,是从一座“山”中拿出来的。而王子轩就不是那么顺利了,他的书包是从“海”中找到的,四个人从南端寻至最北端,才找到了它。

于是,离开“满载”的操场,我们奔向属于自己的“小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体育考试前的准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体育考试前的准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