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幽默小达人

王政波   2021-01-11   4

嘿嘿,别看我个子小,又不爱怎么说话,但我可是一位幽默小达人呢!

星期日晚上,我在床上津津有味地阅读《米小圈上学记》,从中我发现了一个笑话。我眼睛一转,就学起了米小圈说话时的语气、神态和动作。学完后,我就惟妙惟肖地表演给妈妈看。看完之后,妈妈笑得前仰后合,还说:“你可真是我的开心果!”

有一天,我看见哥哥坐在房间里愁眉苦脸的,我想逗哥哥开心,于是就走过去给哥哥讲了一个脑筋急转弯。“哥哥,你知道米的妈妈是谁吗?”哥哥不耐烦地说:“大米呗。”我说不对。“禾苗?”我摇摇头。“那大米的妈妈到底是谁呀?”“是花啊!”我大声说道。哥哥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呀?”“因为花——生——米呀!”哥哥听了,先是一愣,然后恍然大悟,竟哈哈大笑起来,脸上的乌云都飘走了。过了一会儿,哥哥说:“谢谢你,幽默小达人。”

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幽默小达人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幽默小达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幽默小达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