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500字以上

梁栩铭   2021-01-11   4

黎明的脚步朝我逼近,我漫无心思地倚在窗前观察日出。

漆黑的夜空让人愈发难受,是不满的、是难受的,让人难以接受。渐渐地,天终于显现出了自己的第一层色彩。黑里透黄的天空,好像披了一件大衣,所有生命的睡意都有些模糊,几丝清凉、微弱的风掠过树梢,树枝微微抖动,树叶脱离“家庭”,落开枝头,兴喜地飘入土壤的拥抱。鸟儿的叫声脱离歌喉,漫游在天空中。

黎明好似一把利剑,毫不犹豫地将漆黑的夜空劈成两半。天空在时间的领导下渐渐地变红了,空中还不时出现一条火红的线,使白云的脸鲜美地露出了热情的笑容,太阳不觉地露出了半个脸颊,仿佛述说今天的清凉,它迟迟不肯从梦里醒来,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太阳下的世界都变得红彤彤的,小溪被染红了,丝丝微波随轻风缓缓奔驰,鱼儿也起来“晨练”,高楼好比涂了层红如火焰的油漆,也红得自然、红得美观。太阳渐渐露出了它的真面目。红色的云,红色的光,红色的鸟,变得饶有兴趣。

凡是在太阳底下的,都是快乐的、健康的。老人们成群结队的打着太极拳,那整齐美观的阵形,在高楼看得淋漓尽致,孩子们愉快地玩耍,笑嘻嘻的脸颊,在奔跑中若隐若现。

太阳红红的,看得我十分沉醉。仿佛太阳照亮了整个世界,让世界炙热而焕然一新。云朵在太阳下打滚,做游戏,十分清闲自在啊!

太阳的温度不只是温度,而是通往心灵深处的窗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出即景作文5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出即景作文5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