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达人作文400字

杜晨宇   2021-01-22   7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数学小达人,你不信?就来瞧瞧吧!

数学课堂作业一面,实验班一面。”数学老师又在公布今天的作业了。一下课,大堆人如潮水般涌向我的座位,我都快要被挤成肉饼了。他们有的问这道题,有的问那道题,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小马,一手拿着书,一手扶着椅子不让后面的人推倒,稳住身体后说:“这道题怎么做?”我一道题一道题地给他们细心地讲解。你看,老师不在,我就变成了他们的小数学老师了。

一天语文课下课后,数学老师突然出现在教室里,大声宣布:“下节课考试!”教室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有的呆若木鸡,有的急得快要尿裤子了,但我仍然非常镇定,拿出数学书开始复习。一开考,我就开始奋笔疾书,下笔如有神一般,我第一个完成了试卷。

第二天要报分数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丁汉波96分,刘程序97分……”马上就要报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保佑我考好吧!”老师接着说:“杜晨宇,”老师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100分!”同学们敬佩的目光一齐投向我,我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

你瞧,我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数学小达人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小达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小达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