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钢琴小达人

贺怡霖   2021-01-11   7

今天是星期天,因为要参加钢琴比赛,所以我就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饭,而且很快就完成了,我就催着爸爸妈妈:“快点儿,我要去老师那边练琴了,快点儿!”“你真不愧是钢琴小达人啊,这么积极!”爸爸说。

我们出门了,我们先去老师那边练了一会儿琴又上了一节课,我就去化妆了。

候场的时候,我紧张极了,可是马上就要比赛了,于是我赶紧在心里安慰自己道:“我是钢琴小达人明晚很棒,不会出错的!”

比赛终于轮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往钢琴走去,自信地坐在钢琴前弹了起来,一曲结束还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比赛结束后,妈妈都忍不住夸我是钢琴小达人。我弹了很多曲子,而且都弹得很不错。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钢琴课,老师问谁会弹这首曲子,我迫不及待地说:“我会!”老师说:“那你上去弹!”我自信满满地走上台弹了起来,弹完后老师和同学都鼓掌,而且夸我说:“你真不愧是钢琴小达人!”我听了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钢琴小达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钢琴小达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钢琴小达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