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

俞致远   2021-01-22   10

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跑步,跳绳,跳高……我可是个十足的运动小达人呢!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我站到了起跑线上,准备好起跑动作,只听到“砰”的一声,我拼尽全力冲了出去。跑到了一半,很累但我没松懈,我咬紧牙关拼命地往前冲,同学们都被我远远地甩到了后面,没过多久我冲出了终点线,我以九秒一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向我围了过来,我像一个得胜的将军似的,骄傲极了!

我不但跑步很厉害,我跳绳也厉害。刚跑完步我气喘吁吁,接着我拿上了跳绳到了比赛场,我试了试跳绳,准备好。只听到老师说“开始”,我的手在快速地做画圈的动作,脚在不停地上下跳动。

没跳多久,我便累得真想瘫痪在地上。正在我想抱怨的时候,我的内心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这时,老师突然宣布“停”,我一下子把跳绳扔到了地上,最终我跳了196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后来老师跟我说我跳了全班第一名。哇,我又得了一个第一名。同学们都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呢!

我不仅在动会上多次获奖,平时我也喜欢运动。我真是个运动小达人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