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作文300字

杨怡霖   2021-01-09   6

有的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当头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既美丽又丰收的秋天。

秋天到了,微风吹过,一片片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灿灿的银杏叶也不甘示弱,它把秋天的味道招引了过来。叶子们像在空中飞舞的小精灵,飞啊飞啊飞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

原来那些鲜艳娇美,五彩斑斓的花儿现在一个个无精打采,垂头丧气了,唯独菊花昂首怒放。它们红的如火,白的如雪,粉的如霞……五彩缤纷,美丽极了!那姹紫嫣红的菊花还散放出淡淡的清香。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晶莹剔透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莹莹的宝石,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火红火红的小太阳挂满枝头,灯笼似的柿子在微风中频频点头。田野里,金黄色的稻穗露出了它那慈祥的脸颊,仿佛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充满着诗情画意,洋溢着丰收喜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