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椰汁

苏瑞祥   2021-04-07   0

中午放学回家,我正在屋里写作业,爸爸对我说:“你喝不喝椰汁啊?”我连连点头,因为我从来没喝过,这是南方水果我在电视里见过。只见爸爸拎着两个椰子向我走来。

我用手摸了一下椰子的表皮非常坚硬,它的颜色是灰绿色的,用手拎起来非常的重,再用力摇一下,就可以清楚地听到里面汁水的声音,我心里想这怎么喝呀?

爸爸在一旁好像看出了我的小心思,笑着对我说:“别担心,我有办法,你往旁边站一下。”只见爸爸拿出一把水果刀,用力地向椰子壳砍了过去,我看见爸爸好像很吃力的样子,大概砍了三四下,椰子水就出来了。这时爸爸递给了我一根长长的吸管,告诉我这样就可以喝了,快点尝尝它的味道怎么样吧!

我连忙接了过来,把椰子抱在怀里,心里对它充满了好奇,我用力吸了一大口,这个味道怎么怪怪的呢?跟我想象中的一点也不一样,因为它既不甜也不酸,凉凉就好像喝白开水一样。但是我还是一股脑的把它喝完了,非常解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喝椰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喝椰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