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

郭子怡   2021-07-19   0

人生都要经历许多第一次,而我最难忘的还是那第一次做饭。

中午,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单位临时加班不能回家了。我心想:既然妈妈不能回家,那只能我自己做饭了。

我打开冰箱,只有一个西红柿和一个洋葱,于是我就下楼去超市买了几个鸡蛋、两根火腿肠。

到家后,我兴奋地走进厨房,把鸡蛋打碎放到碗里,里面还有一些鸡蛋壳,我又拿了一双筷子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壳挑出来,然后把西红柿和火腿肠切成长方形。拧开灶台调整好火力,把昨天剩下的一些米饭放到锅里,用铁铲炒了一会儿,又把刚才打好的鸡蛋和切好的西红柿、火腿肠一起放到里面,继续翻炒。一会儿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我低头一看,原来是蛋炒饭糊了,连忙把火关上,看来已经熟了,拿出碗把蛋炒饭盛出来。拿到餐桌旁,开始品尝,我感觉味道有些淡,还是很不错的。下次一定会更好。

通过这次做饭,我感受到人的一生中要多尝试,才会获得更多成功的机会。这次做饭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上一篇:

下一篇:小蛋壳旅行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做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做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