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炸虾片

郭承霖   2021-04-02   1

今天中午,我和弟弟,妈妈一起在厨房炸虾片,虾片是圆形的,看起来像是透明的水晶。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绿色的,还有橘色的,五颜六色,非常好看。

首先,妈妈把锅里倒上油,将油用火加热。然后,我和弟弟把虾片放入锅中,锅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虾片慢慢的变大了,像魔术师将一粒种子变成一朵花似的。

我们后来放入很多虾片到锅中,锅中的虾片变得奇形怪状。虾片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脆脆的,咬起来嘎吱嘎吱响。

我和弟弟今天第一次帮助妈妈做虾片,我们很开心,以后继续帮助爸爸妈妈做虾片。

上一篇:

下一篇:神奇的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炸虾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炸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