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做饭

李思仪   2021-04-25   0

我吃着自己做的炒鸡蛋,感觉格外香。虽然有点焦焦的味道,但还是很好吃。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给大家讲讲做饭的事情吧!

故事发生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到了家。放下书包,我突然间看到餐桌上的饭菜,内心怔了一下,餐桌上有辣椒炒菜和西葫芦炒蛋等,除了鸡蛋以外,没有一个我爱吃的菜。于是,我想了想,把正在厨房做饭的奶奶叫了出来。

是的,我要自己做饭。我迅速地拿出两个鸡蛋,四根小葱,“咔咔!”把两个鸡蛋打进碗里,同时,也把小葱放进碗里。“嗒嗒嗒……”筷子充分地搅拌着小葱和鸡蛋,使其均匀。“嗞……”开火了,我把鸡蛋倒入锅中,拿着锅铲,然后把它弄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鸡蛋,最后撒上细盐,出盘。我端着香喷喷的饭菜,感觉所有的累都烟消云散了。奶奶看见我炒的菜,欣慰地笑了。

做饭,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也会使父母感到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一句话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自己做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自己做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