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养小鸡

孙良宇   2021-04-21   0

今天,我和妈妈在市场买衣服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卖小鸡的摊,我央求妈妈给我买四只小鸡,妈妈同意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对妈妈说:“谢谢妈妈!”

回到家后,我先是找了一个大盒子,再铺上一层报纸,然后放上两个小碗,一个是喝水的,一个是吃饭的,我先拿出小米放进去,再给它们倒上水,食物和家已经完成了,我再把装小鸡的笼子拿来,用我刚洗过的干净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把四只小鸡放进它们的家里,它们的颜色都是黄的,金灿灿的真好看,远远望去,好像一个个黄色毛茸茸的小球球一样,它们四只小鸡看着我叫,好像对我说:“我们喜欢这个家。”我和小鸡们就这样变成了永远的好朋友了。

这些小鸡们让我感受到了开心

【于春玲老师评语】

能围绕中心,选取合适的材料来写,画面感强,充满童趣,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养小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养小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