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蛋

周煦程   2021-10-06   5

8月7日 周六 天气晴

第一次煎蛋

今天妈妈教会了我煎蛋。妈妈告诉我,首先,把平底锅倒上油,然后把一个蛋打进去。

我想,如果把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开,煎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妈妈还说煎蛋不能分神,如果分神,鸡蛋就会糊掉。

我煎完了一面就煎另一面,我发现我把蛋黄一咬开就会流出生的蛋黄。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是因为我翻面煎的时间不够,才会这样。

我下次一定要比这次好。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什么事都要慢慢做,不能求快,这样才有好结果。

上一篇:做时间的主人

下一篇:冷笑话二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煎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煎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