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值日

王艺霖   2021-12-11 14:56:29   0

这学期我被班主任李老师选中当上了周二值日的文明监督岗,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文明监督岗是什么意思,没事,请听我慢慢解释。

文明监督岗就是指在学校里带头遵守校规、以身作则的人,不光是这样,还要站在指定地点监督路过的同学有没有遵守校规。

周一晚上,我坐卧不安,因为当时我知道明天是我当文明监督岗第一次上岗,我应当做好每一步,免得惹出什么麻烦事来。

第二天,我早早来到班级里,穿好校服外套,带上纸和笔(如果有人不遵守校规,我要用它们记名字),整装待发了。

终于到时间了,我站到指定位置,拿着纸和笔静静的站着,占了整整20分钟,发现大家看到我都会摸摸校徽或看看自己的红领巾,摸到了,就用手指给我看。

多么紧张而有趣的经历啊!

上一篇:

下一篇:游玩网红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值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值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