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车

郑珂滢   2021-04-06   2

一天阳光明媚,爸爸正要出去洗车,妈妈拦住了他,说:“外面洗车多贵呀,要不我们到穆湖公园去洗车吧!”我举双手赞同妈妈的意见。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拿着水桶、两块干抹布、小拖把、洗洁精等材料,开车来到了穆湖公园的桥洞下。

开始洗车了,我们分工明确,爸爸负责拿水桶在河里打水,我和妈妈负责洗车。爸爸先打了一桶水给我们,我们把水均匀的用小拖把擦拭着车身。接着我们在小拖把上挤上一点洗洁精,往车上均匀擦拭,从车顶擦到车门,从车头擦到车尾。爸爸又打一桶水给我们,我们把小拖把洗干净后,用小拖把沾水在车上均匀擦拭,再重复前面的步骤,把小拖把洗干净,再用小拖把沾水往车上轻轻擦拭,最后直到汽车上没有泡沫后,我们拿起两块干毛巾往车上擦拭。这样洗车就完成了!

太阳光下,我们家的汽车亮闪闪的,简直和新车一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