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谁过一天作文400字

白宇杰   2020-10-16   762

我和炎帝过一天

今天一早,我醒来发现睡在一个草滩上。这时一个人走过来,他头上长着一对牛角,身体是透明的,怪怪地,这不是我从书上得知的炎帝吗?

他走进来对我说:“你是谁?”我说:“我是最崇拜你的人和你们一样。”他说:“原来是我们的人呀!”我为了确定所以又问:“你是不是炎帝?”他说是啊!炎帝对我说:“家中有些受伤的人,我要去摘草药,你去吗?”我说:“我从来没摘过草药,今天跟你体验一回。”于是我就和炎帝去摘草药去了。

当我们走在岔路口时,遇到了一只大老虎,炎帝说:危险,我先躲起来,你回去找些人来帮忙。不一会儿我叫来大伙,大伙围住老虎,你一下他一下,终于把大老虎打死了。随后,我们才找到草药后就回家了。

天快黑了,我们先用草药给受伤的人熬好后又是喝又是洗,完成后,我们就去吃烤肉去了,结果我发现他们都喜欢生火烤东西吃,尝了一下,好好吃呀!

到了晚上,感觉和炎帝这一天又开心又有点累。我睡觉去了,突然,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喊道:“宇杰你作业完成了吗?”我猛地一下坐了起来,原来是一场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谁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谁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