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愉快的游玩

王时悦   2021-01-06   6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愉快的一天又开始了。你们想知道我们又要去哪里游玩吗?好吧,今天我就带着你们一起去令人神往的“湿地公园”去看看吧!

我们去的路上有说有笑,道路两旁还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好像在为我们祝贺。啊,终于到了,那里一片雾蒙蒙的,好像仙境一般。我们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茅草屋,茅草屋给人一种古朴的美。里面有一个图书馆,图书馆里的书可多了,看着那么多书,我开心地冲了过去,津津有味地读起书来,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是我最大的快乐

忽然,我的弟弟要上那片山坡去玩,弟弟不小心撞到了人,被跌个四面朝天,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来到山坡下,准备看谁先到山顶。当我先到达山顶后,一蹦三尺高地为自己欢呼,我心里想:他们怎么那么慢?好像乌龟。这时一只小鸟飞到我的肩膀上,使我的心情更加舒畅了。

当我们全都来到山坡时,弟弟拿起一块小石子往河里扔,那声音吓了我一大跳。我也拿起一个扔了起来,我们玩起“打水漂”,真是太开心了。

爸爸看见弟弟和我玩得很开心的样子,也跟着玩了起来。啊!原来这个游戏是那么好玩,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玩着笑着。我看见一个巨大的风车,好像一个摩天轮在空中转,非常有意思,我和弟弟飞快地跑了过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真的想在这里再玩一会。这次游玩太让我难以忘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愉快的游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愉快的游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