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网红桥

杨晨轩   2021-12-08 11:27:12   0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 网红桥游玩。

到了网红桥,我们先去了网红桥上,走过去时,我有点害怕,因为网红桥离地面都有好高呢,不过网红桥很美,边上有彩色的绳子,是防止我们掉下去的。                        

过了桥,我们来到了桥对面,我们沿着小路走,看见了一个指示牌,上面写着“森林公园”四个大字。然后我们顺着牌子上的箭头 走了过去。果然发现了一个公园。里面有四个滑梯,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玩儿。我们玩了好一会儿才返回到网红桥。

妈妈 给我们买了 棉花糖吃,第二次过桥我一点都不害怕。我们吃着甜滋滋的棉花糖坐车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我爱吃鱿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玩网红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玩网红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