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国庆节作文600字

陈雨洁   2020-10-11   12

国庆节到了,我早就想去溜冰的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正好放了七天假,够我玩的了。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让我的姐姐带我去生态公园溜冰的,当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我就是大胆的往前走,我心想:切,不就是溜冰嘛,有什么好怕的。可是,刚走几秒,啪嗒,一屁股做地上了。

姐姐说:“小鬼,不会溜怎么不扶着栏杆呢?”说过,姐姐便“嗖”的一声滑了出去,我在后面看的眼都要花了,有好多人都是名副其实的“滑冰高手”,她们可以倒着滑,可以一只脚滑,厉害极了!

姐姐滑过来把我手一拉就飞快的滑了出去,我吓了一跳,姐姐滑的实在是太快了!我差点就来了一个“后倒墙”,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的跳着。

前面有一个需要拐弯的路,我脚一扭,“咚”的一声又摔在了地上,本来都是洁白的衣服,现在衣服上全是泥,而且脸上和嘴上都是泥,有一个小哥哥看见了,就说:“小姑娘,你长胡子了吧?”我笑了笑就走开了。

姐姐说:“你自己慢慢扶着栏杆滑吧!”于是,我就顺着那条栏杆一直往前滑,刚走几步,前面有一块石头,又摔倒在了地上,姐姐看见了,就连忙的把我扶起来说:“你屁股快开花了吧?”

我自己不用扶滑了几下,还不错,接着又滑了几步,我当时几乎就要大叫:“哈哈!我终于会了,其实滑冰也很简单的嘛!”于是我又滑了几下,突然对面来了一个滑冰超级快的人,一下把我撞在了地上,我说:“哎呦,我的屁股呀!疼死我了。”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着,我真是哭笑不得啊,恨不得钻到地里去,真实无地自容啊!我难过的地下了脑袋。

姐姐走过来伸出了一只手亲切的对我说:“来,在来,我们多试几次不就行了。”我抬头着看着姐姐那充满爱心的眼睛,我又一次的站了起来,同时我也在心里暗暗的为我自己加油!

这次我又更加小心翼翼、全神贯注的滑着,姐姐也在一旁为我加油,这次我滑了很久都没有摔倒,顿时心里无比的甜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姐姐叫我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看着溜冰场,看着这个今天教给我“只要不灰心,就能成功”的道理。

我相信我以后来就不会再是菜鸟了,也再也不会被别人嘲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国庆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国庆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