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李雨轩   2021-10-21   2

音乐的不同,听者的心情也会不同,欢快的音乐会让人们变得激动,音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晚上,我总会插上耳机,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音乐一会儿变得欢快,一会儿变得柔美,节奏快的时候就像瀑布从悬崖上流下来,慢的时候就像小河中潺潺的流水声,让人的心也平静下来,缓缓的进入了梦乡。

我不仅喜欢听歌,而且还喜欢唱歌,每天在上学或写作业的时候,嘴里总是会哼着几首歌,班级里或音乐课有表现自己的时候,我总会上去高歌几曲,并且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所以,这使我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我便走上了学钢琴的这条路上。

刚开始学的时候,还会感觉有一些困难,但我总是鼓励自己不要气馁,渐渐的,我度过了许多的难关,但有时候还是有些想要放弃,现在我已经成功了。钢琴成了我排忧解难的好朋友,每当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弹钢琴,看着飞跃在琴键上的手指,听着那优美的曲子,我的坏心情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弹钢琴也使我开朗了许多,让我能大大方方的站在台上表演,不再那么害羞了。

音乐在我的生活中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陪伴我成长,替我排忧解难,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