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森林倡议书300字

张博轩   2021-01-06   5

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们在这美丽的地球上生活时,你们可有想过:美丽的地球,正在渐渐被破坏,渐渐变衰落;绿洲在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又一片,常有沙尘暴席卷而来,处处荒芜的沙漠。这都是因为人类不顾一切的砍伐森林,才使得原本生机盎然的森林成了不毛之地。所以为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请大家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少用一次性木头筷子,因为一次性的木头筷子,在没有制作成筷子之前是树木,而且是可以再生的,但做成筷子后便不可再生。

2、如果2.2亿在校学生的书本循环利用五年,就可以节约528万吨纸,可使一亿甚至以上棵大树免遭砍伐,所以尽量多用循环教材。

3、尽量把纸、木头等制成的物品使用过后进行分类,再扔进垃圾桶,那样可以使各种可回收物品,经过再次加工成为生活用品。

“污染环境千夫指,保护环境万人颂,”让我们共同保护这美丽的“家园”吧!

张博轩

11月29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保护森林倡议书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保护森林倡议书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