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难了

陈宣贺   2021-01-05   4

今天,在我们激动的白热化时期,史老师不知何时走进了教室,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他说:“你们知道今天的作文是什么吗?”我们摇头。“你怎么猜也猜不到。但是说出来你们一定很开心。”史老师自信地说道。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我大脑飞速运转下,说出了无数个网上红传的用词。不过,在我想到“我太难了”这个词的时候,刚想说,却被史老师捷足先登地说了。

正是我想的那个词,班级在沉寂半秒左右的时间后,一阵疯狂声音响彻云霄地像是连时间也被吓得快了许多。等大家冷静下来时,我却在想该怎么写呢?

这个时候,史老师满面笑容地说出他自己比较认可的主题,可以写这篇作文。不过我心里自然是犯了难,只好这么做了。以我对班级同学的了解,此话一出,绝大部分的同学都应该会按照史老师所说的内容写,所以这一篇作文,能够被录取的几率极低。

不仅是几率的问题,光是这篇文章本身的难度就不小,当我写到这里时,也已经不知该如何继续写了。

可是为什么史老师让我们写这种听起来是网红词却是很难写的作文呢?这个时候,我第一想法是挑战,可第二想法却是史老师没东西让我们写了吗?

我太难了!

史老师作文点评:

言为心声,只要把心里所想说出来,不就是作文了吗?看看贺贺一点也不难嘛!

本文第1自然段建议缩减到两三行,把重点放在写这篇文章的“难”上面。前面吴菡的选择跟贺贺是一样的,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一下。

加油哦!

上一篇:我的表哥

下一篇:我喜欢的动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太难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太难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