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戒手机

欧阳烨彤   2021-01-03   5

我家里有一个“手机迷”,他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平时每天都要玩手机。只要没事的时候,他都会坐在椅子上看手机,除了他工作时没有看手机,连做饭都要看着手机,我和妈妈都为这件事头疼。

有一次,我让爸爸给我改作业,发现爸爸正在看手机。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给我改下作业吧!”而爸爸却说:“宝贝,我还有事呢,你先睡觉吧!我一会儿就改作业。”爸爸连头也没抬,就把门关上了。我十分生气地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他还是没有帮我改作业。

我真想对爸爸说:“经常玩手机是对身体有害的,长期低头玩手机会使颈椎过度长期的弯曲,很容易引起颈椎病的。”我想了一个办法,只要看到爸爸玩手机,我就让他和我一起读故事。

从此,我家里没有“手机迷”了,而多了琅琅的读书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爸爸戒手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爸爸戒手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