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倪文坚   2020-12-31   4

星期六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忘的事情——第一次被狗追。

那天,我拿着一根烤肠,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我看见一只狗盯着,我想:“我就不给你吃,就不给你吃,你能拿我怎么样?”正当我得意洋洋时,那狗突然朝我冲了过来,我吓得连忙拽紧烤肠,撒腿就跑。那狗也紧追不舍,跑了一段路,我的腿都快抬不起来了,那狗还是追我。我没办法,只好咬咬牙,跺跺脚,把烤肠丢到地上。狗看见了,便一个急刹车,走到烤肠的前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哎,这次被狗追的事,真让人印象深刻啊!

上一篇:折纸飞机

下一篇:我的神探老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