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艾美慧   2020-12-10   8

在我家里发生过很多事,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这件事。

有一天,我家买了一盒马克笔,妹妹正拿着马克笔在纸上画画。我看了看马克笔,又看了看我家的皮沙发,我心想:妹妹经常把我的作业撕掉,这次我一定要捉弄一下妹妹。

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就跑去找妹妹。我对妹妹说:“妹妹,你画的画很好看,你看我们家的皮沙发就只有一种颜色,好难看,你拿着马克笔去皮沙发上面画画好不好?”妹妹开心地说:“好呀!”妹妹骄傲地走到皮沙发面前,自豪地拿起马克笔在皮沙发上面开始画起来。我心里想着:哈哈,等妈妈起来,看到这个后一定会打你的。妹妹却在那边唱歌,边画画。不一会儿,就把皮沙发画得满满的,有动物,有吃的,有花朵……

妈妈睡醒后,走到客厅一看,立刻火冒三丈地朝妹妹走去,然后朝妹妹大声吼道:“妹妹!你为什么要在皮沙发上面画画?”没想到妈妈还没开始打妹妹,妹妹就吓得哇哇大哭,而我在一旁偷偷乐。

后来,妈妈得知这件事是我怂恿的妹妹,我差点吃一顿竹笋炒肉。幸好可以用湿抹布擦掉那些画,不然我的后果不堪设想……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得要三思而后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