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刘开铭   2020-12-22   14

我记忆中经历过很多难忘的事,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下面这件。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了“上海迪士尼”玩,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格外兴奋。当我来到停机坪时,我眼前是一架架大飞机,我觉得那些飞机真像一个个大巨人!看着眼前的景象,我当时都震惊了。

我们到了迪士尼,玩的第一个项目是“水上漂流”。可令我想不到的是,排队的人太多了。排队的人就如同一条长龙。过了好久好久,终于到我们了,我激动地坐了上去。但当我看到那来势汹汹的水时,我不禁双脚开始抖了起来。就在这时,爸爸仿佛看出了我害怕的神情。爸爸对我说:“开铭,不要怕!这只是一个刺激的游戏,不可怕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情绪逐渐缓了过来,感觉自己勇气十足。

后来,我们还坐了汽船。我们顺着水流,像风一样开始疯狂奔起来。我们跑呀跑,突然一个个坡又把我们带飞了起来,可我当时一点儿也不觉得害怕。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勇敢地去面对,害怕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