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贺恒宇   2020-12-14   8

我还没有在北大新世纪上学时,有一段让我深深难忘的事情。

一年前,学校有一场足球比赛,每班要让11个人参加这一场比赛,这一场比赛会分出各年级足球比赛的胜负!

11位同学之中也有我,我是守门员,是比赛团队的主要成员,我们班会不会输;会不会平局;都落到了我的身上。

终于到了比赛的日子,我们自信而又紧张的等在上场口,直到工作人员说:“请同学们准备一下,马上开始比赛!”听了这一句话,心里马上便不紧张了,我心里是这样想的:“该来的总该会来的,就让我们创造奇迹吧!”

“三二一开始比赛!”只听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马上便比起赛来。刁一洋一脚抢走了足球,传给了张博鹰,张博鹰一脚把足球踢进了球门!“进了!进了!”同学们都非常开心,有的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又开始了下一局,我一个开大脚传给了王一名,王一名传给了张博鹰,张博鹰传给了王一名……但是并没有这么简单,王一名一下子传给了刁一洋,刁一洋一发入魂,踢进了球门。“三二一时间到!”这句话从工作人员嘴里说出。我们以2:0的成绩成为了第一名!

同学们欢呼雀跃着,好像刚刚打赢了一场胜仗!

这一次可真高兴,你听了以后是不是也很开心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