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詹文博   2020-12-22   6

在我的家,曾经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难忘的事。甚至今天回想起来,我还记忆犹新。

我的弟弟,是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他经常在我写作业时打扰我,在我看书时大叫,在我睡觉时大声说话……所以,我有时十分讨厌他。

这种情况持续了好久。终于有一天,我有了报复弟弟的机会。

在那一天,我把一个大枕头放在了门上面,把门半开着,装作在看书。我想,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果不其然,我的弟弟朝我房间走来。我心想:一会儿,他一定会吓一跳的!想到这,我在心里直乐呵。

在他开门之际,枕头真的落了下来,砸中了弟弟的头。我兴奋得手舞足蹈,而我的弟弟气急败坏。看他那样子,我开心极了!可没过多久,弟弟好像若有所思的样子。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当我准备去房间写作业,突然一个枕头“落”在我头上,而另一个人正在哈哈大笑,那就是我的弟弟!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