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小桔灯作文400字

许宇轩   2020-12-31   4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课堂,读了冰心奶奶写的散文《小桔灯》。老师让我们读完这篇散文后,还让我们亲自制作了“小桔灯”。

我们准备了一个勺子,一根蜡烛,一个橘子和一个打火机。等老师告诉我们制作过程之后,我们就开始做了。我先用指甲把三分之一橘子皮给剥了下来。当我剥橘子皮的时候,一股清香味扑鼻而来,让我感觉神清气爽。接着,我用需要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我边挖边吃,那甜滋滋的果肉一下就被我吃光了。吃完后,橘子皮就像一个金色的大碗。大碗里面还剩下一点点的橘子汁,我立刻端起“大碗”,一口就把橘子汁喝了下去。啊!这果汁又酸又甜,滋润了我的喉咙,让我回味无穷。

最后,我用勺子将橘子皮的外表刻出了两个圆圈和一个月牙,又插上一根蜡烛。这样,我的小桔灯就大功告成了!然后,老师帮我点燃了小桔灯。这时,我的小桔灯就像活了似的,长出来眼睛和嘴巴。小桔灯的火光从小桔灯里面发射出来,照亮了整个教室,教室显得格外美丽,格外温馨!

这次制作小桔灯,非常有趣。下次我还想再做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制作小桔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制作小桔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