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

孙逸凡   2020-10-23   36

“叮铃铃......”放学的时间到了,在学校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

我每一次回家都要走一条小路。这条小路上排列着很多整整齐齐的、笔直地立在路边上的小树,它们像一个个战士一样,风一吹,它们左摇右摆,好像在对我说:“天要变冷了,快回家吧!”我往前走了走,看见一个店铺前挤满了人,原来这是家烧饼店,里面的烧饼刚刚出炉,香味四溢,人们都争着买呢!我接着往前走,看到一家文具店,这里的文具各式各样,非常好看,里面有很多的学生都在选着自己需要的、喜欢的文具,这也是我最喜欢逛的地方。接着往前走还能看见小路两边有很多的店铺,花店、水果店、书店……我又来到了我最熟悉的十字路口,早上的交警叔叔还在笔直地站在那里,指挥交通,他看见我的时候,他让所有的汽车停下来,并说:“小朋友,你先过。”我谢过叔叔后又看见了扫地工人,她年纪已经很大了,我心想:这些叔叔阿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为我们工作,可真辛苦呀!瞧!前面是一个幼儿园,门前人山人海,我在人群里挤来挤去,终于到家了。

我喜欢这条小路,因为它不仅美丽,还带给了我许多温暖的回忆,我爱这条小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学路上的风景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