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作文500字

杨景淳   2020-10-23   11

这是一条美丽的小路,周围长满了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和碧绿碧绿青草,不是还能看见几朵玫瑰花,看连天上的云都那么的美,形态各异。这是一条藏着回忆和秘密的小路,曾今记录着朋友的欢声笑语,还有那悄悄话,是我们非常高兴。这还是一条快乐的小路,总能听见人们的欢声笑语……这究竟是什么路呢?

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能感觉到这里的每一木每一草。迎面吹来阵阵微风,是多么凉快、舒服。而且这里的青草也是非常多的,我躺在宽敞的草地上,看着天上的白云,他们有时像一只开庭的孔雀,有时像一匹俊俏的白马,有时又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还有高的,有矮的。高高低低、层层叠叠的。我想:如果到了晚上,那云就会被霞光染的五彩缤纷,有时同一朵云也往往会有非常多的颜色。还配着那黑色的天空,哪几多被染红的云朵变得更加显眼,更加美丽。我的思绪突然被打断,因为我想起了夏天的趣事。

夏天我和我的朋友到河边钓鱼,旁边的一棵柳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我们一边哼着歌,一钓鱼,多么开心,当我们看着太阳快下山时,我们连忙回家了,看着鱼桶,一大把的丰收,心里喜滋滋的。

在乡间的小路上,我们玩的都非常开心,当看到这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