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

安谦睿   2020-12-29   7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有许许多多老师教过我,可最令我难以忘怀的,就是陪伴了我四年的数学杨老师。

杨老师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格外有文采,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宝石似樱桃小嘴,总能讲出长篇大论来。杨老师的穿着总是很简单,每天都穿着总是很简单,最让我喜欢的是杨老师那一丝不苟的品质。

记得有一次,杨老师拿着书走进教室对我们说:“昨天布置的几道数学题都写完了吗?”刚才哄闹的教室立马安静下来,只有我和其他少部分同学举起了手,其他同学都低下了头沉默了,可杨老师像火眼金睛的孙悟空一样看穿大家的心思,刚才还风和日丽现在立马变得狂风暴雨,对大家吼道:“我来找一位同学说一说答案,没写的都给我听好了。”这时刚才高高举手的同学们都放下了手,我也迅速把手收了回来,只见老师大声的叫我的名字,我慢慢的站起来,手心直冒汗,站起来半天没说出什么,只见杨老师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没事的,大胆说吧!看着老师温暖柔和的脸,我又充满自信一字一句的答道。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数学,更爱杨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不就正说的是您吗?我爱您。

上一篇:美丽的小路

下一篇:我收获了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