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超市买东西

胡睿泽   2021-06-01   1

今天,妈妈要炖我最喜欢的罗宋汤。妈妈一大早就买了食材回家开始炖牛肉,等牛肉炖得差不多了,妈妈开始准备素菜,然后把它们放进锅里。

突然,妈妈大喊一声:“儿子,冰箱里的番茄都烂了,你到果蔬超市买些番茄回来吧。”我一听,“什么?难道是叫我一个人去买吗?”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换好衣服,拿了钱,出了家门。

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小区买东西,我真的是又紧张又激动,手时不时地摸摸口袋,生怕钱飞走了。

去果蔬超市要穿过一条马路,现在倡导车子礼让行人,所以我很顺利地穿过马路,来到了果蔬超市。

一进超市,我直奔蔬菜区,找到了番茄。那一个个“小红脸”好像在朝我微笑,仿佛在对我说:“选我选我,快把我带回家吧!”我走近看了看标签,咦?怎么价格一样的东西要放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呢?它们有什么不同吗?正在我纳闷的时候,售货员阿姨帮我解答了疑问。原来它们的产地不一样,自然口感也不一样。这让我买哪一种好呢?电话手表没带,总不能跑回家问妈妈吧。不如我自己来决定,两个都买点。于是我精挑细选了四个番茄,付了钱,心中的那一份紧张变成了甜甜的喜悦。

中午喝着罗宋汤,我感觉它比我以前喝的罗宋汤都还要好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去超市买东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去超市买东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