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买东西

骆雅雯   2020-12-21   16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

我和妈妈先去生活用品区买了:毛毯、枕头、充电器。然后,我们去零食区买了:饼干、糖果。最后,我们去厨日杂类区买了:菜板、菜刀。妈妈带了100元,不知道够不够。

毛毯20元、枕头30元、充电器10元。饼干5元、糖果5元。菜板15元、菜刀25元。20+30+10+5+5+15+25=110(元),我快速地计算了一下,我说:“一共110元。”妈妈只带了100元,一共110元,需要放回一样东西。我和妈妈把菜刀放回原位。我跟妈妈说:“我们下次再买菜刀吧。”妈妈接着说:“宝贝,下次记得提醒妈妈要买菜刀哦!”我说:“我会告诉您的。”我开心地咧开嘴笑了,妈妈也微笑着。

我们回到家,奶奶问:“菜刀去哪里了?怎么没有买回来呢?”妈妈说:“不够钱。”奶奶把很多钱放在妈妈的衣袋。然后,奶奶生气的说:“还不给我去超市买回来。”奶奶指着门口说。

我和妈妈没办法,只好匆匆忙忙地再去超市一趟。这次,奶奶给了150元,一把菜刀才25元。150比25元还大,所以可以买。妈妈夸我真棒。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奶奶看见菜刀买回来,就可以做菜了,奶奶眉开眼笑。

今天,去超市真开心

上一篇:奇妙的圆

下一篇:角的初步认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超市买东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超市买东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