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日记400字

宋思源   2020-01-11   61

“呼呼”——北风猛烈的刮着,树叶被风吹落到地上,冬天来了,冬天来了……

冬姑娘来了,她把“鹅毛”纷纷散下,还为大地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小河上结冰了,铺满了厚厚的雪,那是冬姑娘为她盖上的被子吗?同时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房子上也铺满了一层层的白雪,像戴上了一顶白帽子。路灯上挂满了冰柱,好看极了。

小河停止了流动,动物们也开始休息了。棕熊、小鸟儿、蛇、松鼠……开始了冬眠。这世界仿佛变得安静多了。

植物们呢?它们开始枯萎了。大树脱去了绿衣裳,换上了一套雪白的冬装;小草和花儿也被苍苍茫茫的大雪覆盖住了,大地也仿佛失去了生机。

而冬天的到来,仿佛让我们变得更有“生机”了,因为冬天的到来就预示着快过年了,大地上就会出现许多喜庆洋洋,不会那么“安静”,我们可真高兴。显得那样美丽,那样生机勃勃。

啊,我爱冬天!

作者:宋思源,深圳木棉湾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