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作文600字

张瑾萱   2021-01-22   5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虽然它没有春天的欢声笑语;它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它没有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默默无语,却给人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尤其是下雪时。

冬天的道路是美丽的。下雪后,雪花一起合作给建筑物戴上了一顶毛绒绒的帽子,十分可爱。一排排的树木光秃秃的,好像没有了头发。我刚走过,又有一片叶子飘飘摇摇地落下来。我发现树枝是交叉形的,像许多字母,比如像是:“A、Z、Y、X”,各种各样的,千奇百怪。如果雪下得再大点,就好象给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那真是很美的景象,树都是挺拔地接受风雪的洗礼,像一位位战士守护着街道。

冬天的河边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河水上结了冰,远远望去一片白色,简直分不清哪儿是河,哪儿是岸。冰上滑滑的,一不留意就会滑倒。这般透明的冰面仿佛一面镜子闪闪发光,刺得人眼睛直发痛。千里冰封,冰面十分宽敞,在上面玩耍一定十分舒适吧,但是为了安全,我们千万不要到河上滑冰哦!

站在家门口望着鹅毛大雪,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优雅地飞舞;又像一只白天鹅飞上天空落下的羽毛;又像一朵朵开放的梨花,仿佛散发着淡雅的清香。你如果站在雪中,那就仿佛在一个童话世界,自己则是一个爱干净的小女孩,又像是一位公主,欣赏着冬季朦胧的美。

冬天的学校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学校里面,我们师生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围上围巾,戴上帽子,打扮得严严实实的。下课时,我们总会撑一把雨伞,站在茫茫大雪中。过了一会儿,雨伞上都是雪,我们就互相把雨伞碰撞。

雪后整个校园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我爱冬天,爱那洁白的雪,一片片雪花漫天飞舞,像那千万个洁白的小天使,透露给人们冬天的气息。雪是冬天的气息,雪是冬天的使者,我喜欢雪花,更喜欢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冬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冬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