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作文500字

宁鹤萱   2021-12-21 14:16:20   0

有人喜欢春天的温暖,有人喜欢夏天的热情,有人喜欢秋天的凉爽,而我喜欢寒冷的冬天。

在冬天,最常见的就是下雪了,他们就像是这个世界的小精灵。你看!它们三五成群地从空中飘落下来,像棉花一样,落在树上,大地上,好似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雪落在树枝上,就像给树枝带了一双手套。这时,你静下心来聆听,会听到一些“沙沙沙”的声音,那便是雪落在树枝上时发出的声音。从窗边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花花的世界,如同童话般的世界,让我感到身心愉悦。

冬天是一个万物都要休眠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唯独最美丽的植物就要非梅花莫属了。毛泽东曾经说过:“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没错,越是寒冷刺骨的时候,梅花开的越好。漫步在冬天的雪地里,可以使我眼前一亮的就是梅花了,它那么娇小的花,顽强的盛开着,五片金灿灿的花瓣像一粒粒金子一般,让人难以忘记。当你凑到它面前一吸鼻子,便能闻到一股淡淡的幽香,使你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有一些梅花上会落满雪,就好似戴了一顶洁白无瑕的毛绒帽子,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迷人极了!

冬天,真是一个酷酷的少女啊!但是它的酷中又夹杂着一些美丽动人,高冷傲娇,我爱冬天!也爱冬天的所有景物!

上一篇:

下一篇:一次被人欺骗的经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冬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冬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