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日记300字

姚宇航   2020-12-29   7

美丽的冬天到了,虽然百花凋零,树叶落尽,但天上美丽的雪花纷纷落下,雪越下越大,像鹅毛一样。人们穿上棉衣,戴上手套,围上围巾,戴上耳护。

我走出家门,发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特别美丽,于是我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起雪来。我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我看见田野里的东西好像穿上了棉衣,我走在雪上,还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奇怪呀?是我的脚发出的声音吗?不是,那是雪的声音。

小朋友们,你在冬天喜欢什么活动呀?我最喜欢打雪仗。我趁伙伴们不注意,抓一把雪揉成团,向小伙伴扔去,丢到小伙伴身上,他会被洒一身雪,特别像一个雪人。

冬天可美了,虽然荷花、桃花、迎春花凋零了,但是梅花还开放着。这时我想到王安石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我爱冬天,因为梅花很香,而且冬天有很美丽的雪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来了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来了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