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第二针疫苗

李贝儿   2021-12-21 14:27:17   0

随着第一针新冠疫苗的结束,同学们也陆陆续续打第二针了。

“叮铃铃”...放学了,我以极快的速度收拾书包冲出校门。咦?今天妈妈来接我?我心中疑惑不解,老想着是不是晚上出去吃?

结果,世上的许多事都是不可预料的。妈妈给了我一些事物,从口袋里拿了一张单子,上面清楚地写了七个大字:新冠疫苗(第二针)。我走去了我的小饭桌。

写完作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打针。路上我一直想她(他)们说第二针很痛,是真的吗?

其实呀,一点也不痛!(这是我的感受,你们要自己尝试)

儿时的事像天上的星星,密密麻麻的在夜间发光,而我就看着那一颗——疫情,因为它告诉我们,要与世间生灵和谐共处。

上一篇:

下一篇:游览海洋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第二针疫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第二针疫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