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日记600字

高乐妍   2021-11-26   6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酸、甜、苦、辣、咸,它们像五种味道的饮料滋润了我的生活。

这个星期,老师通知我们,下周要打新冠疫苗。我有些担心,很怕疼,还害怕自己会哭。我的同桌张同学毫不在意地说,不就是打疫苗吗?有什么好害怕的,你小时候难道没打过疫苗吗?我不太确定地说,应该打过。我又问他,打疫苗疼吗?他三分像认真七分像撒谎地说,打疫苗不疼的,根本就没感觉,我上次打过。我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回到家,我把这个“坏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不用害怕,你越紧张皮肤绷得越紧就越疼。你放轻松就不会疼了,就像蚊子叮一下而已。妈妈已经打完两针了,没事。一旁还没打疫苗的爸,开玩笑地说,大不了我们不打好了,反正我们是健康的。我认真地说,疫苗还是要打的,这次是和同学们一块打呢。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很快到了星期一,我们来到李宁体育馆的方舱医院打疫苗。我们先沿着箭头绕圈排队登记,队伍很慢,我和应同学玩起了石头剪子布。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妈妈把户口本和预防接种证递给了医生。而我看到了旁边正在排队打针的李同学,还没打,她就哭了。当时,我也感到了我整个人都在颤抖。

没一会儿,我被妈妈带到了打针的地方,医生和我妈妈交代着什么,我感到更害怕了。当医生拿起针头抽了药水,准备向我靠近时,我的同桌张同学来看热闹了。他举起手做拍照的样子笑着说,我要拍下这精彩的一刻。针头已经插进我的胳膊里,我本想“啊”的叫一声,可看到张同学正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我知道他是我们班的“大喇叭”,就默默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巴,忍着疼痛咬牙坚持着医生拔出针头为止。张同学大声说,高同学你居然没哭。他失望地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愁眉苦脸地跟妈妈说,我的胳膊疼死了,根本不像被蚊子叮了一下。

虽然打针很疼,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很勇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疫苗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疫苗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