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日记400字

居灵洁   2021-12-07 21:19:22   0

接种室里,一大群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有的在维持秩序,有的在和家长沟通。几位同学打完针,哭丧着脸,红着眼圈走出接种室。一些胆小的同学还没开始打针就嚎啕大哭起来,吵着要回家,被家长擒住的他们就像一只只等待宰割的羔羊。医生的口罩上方露出了一双凶巴巴的眼睛,狠狠地瞪着我们,仿佛要把我们吃了。一股酒精味儿钻入我的鼻子,呛得我直想吐。

我的心“怦怦”直跳,上嘴唇和下嘴唇直打颤,浑身都僵硬了,手不由握成一个拳头。

轮到我了,我迈着千斤重的步伐走到护士旁坐下,椅子冰凉冰凉,寒意从臀部直冲脑门。我心跳加速,屏住呼吸,我心里默念:护士,拜托你了,打轻点儿,求求你,打轻点儿。

护士把注满药水的针筒朝我伸来,这针头如刀锋一般尖锐,要真戳下去,非疼个半死,可又非打不可。我哆哆嗦嗦地挽起袖子,头转了过去,双眼紧闭,等待恐怖降临。

咦?不疼,我刚准备大叫,却又把叫声从嗓子眼里收了回来,那感觉像被蚊子叮了一下,麻麻的。

针被拔出来了,护士递过一个棉团,说道:“按紧针眼。” 我用棉团按住戳针处,到留观室休息。

看来,有些事情其实并不可怕,只是我们在做之前喜欢想象,在脑海里夸大了事实,自己折磨自己罢了。

上一篇:

下一篇:教室里的掌声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针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针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