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

金俞潓   2020-12-25   4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到了,枫树好似跟秋姑娘约好了,一转眼,换上了一件红通通的衣裳。

一眼望去,一片深红色的枫林好似一团团猛烈的火焰,不管秋雨怎么下,也浇不灭那团红色。随着时间的流逝,枫树越来越红了。走进枫林间,抬头一望,每一片枫叶好似一个个小巴掌,挂在了树枝间。枫叶的红,红得那么灿烂,好像秋姑娘把所有的红色都送给了它。

调皮的风儿吹着口哨,来到了这里,满树的枫叶在空中飘了起来,好似下起了一场枫叶雨。有的枫叶盘旋在空中,恋恋不舍;有的落在了我的肩膀上,好似在跟我告别。最终,一片片叶子缓缓落到了地上。秋天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雨点撒在了枫叶上,枫叶变得越来越红了。

秋天的枫叶好美啊!美得像那夕阳下的晚霞,给我们留下一幅炫丽的画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