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200个字

杜锴鑫   2020-12-25   5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小白。它很可爱,也很乖,总是跟着我,像跟屁虫似的。

它长着白绒绒的毛,所以我才叫它小白。别看它表面很干净,但是它的毛却很脏。

小白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可我每次去工厂的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它总是盯着我碗里的肉。口水都要流成一条小河了。

它只要见到小孩或者其他认识和喜欢的人就会摇着它的尾巴,见到不认识或者不喜欢的人它都会冲他大叫,并发出“汪——汪”的声音。

只要每次我去食堂吃饭不给小白吃肉,它就会乖乖地坐在地上。因为这样子我才会给它肉吃,它还开心地甩着尾巴呢!

它已经陪伴我五年了,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想它能够陪伴我很久,直到长大。

上一篇:上学歌

下一篇: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200个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个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